赶朝希黎明

平平无奇一爱想象的中二病患者,杂而不精我本人(学生党,随缘更新)
怎么说呢……为了方便这个号专整原耽作品的同人,主要还是priest
(希望非双坑的同好永远不要找到我的小号)

不懂就问,你们吃这么多醋不嫌酸吗

一小段碎碎念

主要灵感来源于一个评论,正文中会出现


纯属娱乐,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六爻》鸣潜

严掌门啊……你吃点你未来徒弟的醋也就算了,你吃点铜钱恩人的醋貌似也合理,你吃你师兄弟的醋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但你连你小师妹的醋也要吃?你把她养大的你竟然会觉得她会把你绿了?

……


2《默读》舟渡

费总你反思一下为什么你家骆队会经常吃你醋,而你师兄如此让人放心几乎没让你沾点酸(不对,也沾过,暗示你时做的糖醋鱼糖醋排骨饺子什么的会沾点……)


3《杀破狼》长顾

大帅你也一样,为什么长庚作为皇帝都几乎没让你喝过醋,你却经常给他好几坛(是因为醋泡香椿吗 bushi),好好想想(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4《过门》寻临

豆馅啊,咱吃醋别太写脸上啊,那几个之前暗恋过团座的女生都已婚了你放心吧😂


5《烈火浇愁》玑灵

陛下,如果说上面的那几位可能是无意间的行为,那么你家这位吃醋,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你“无意”的(主要表现为“逮谁撩谁的小白脸” “靠脸统一人族” “靠卖笑就能活”等)

而且因为玑崽身世的特殊性,他的吃醋范围比上面那几位翻了三倍——人类鸟(尤其红毛)类武器(尤其带器灵的)类,再加上火属性的buff,他一吃醋就炸毛

所以……真·柠檬+炸毛玑(?)

相比之下,灵渊哥哥哪怕吃醋也是真的很稳重了


不过……cue到的五个1基本都是一哄就好(谁不是呢 bushi),后面四个0对这方面可有经验了,要是实在哄不好……拿自己哄是最管用的

然鹅小潜……

……

……

……

我不奢求

综上所述,严娘娘,少吃醋,吃坏身子铜钱也不会注意到你的😂




感谢支持😘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