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朝希黎明

平平无奇一爱想象的中二病患者,杂而不精我本人(学生党,随缘更新)
怎么说呢……为了方便这个号专整原耽作品的同人,主要还是priest
(希望非双坑的同好永远不要找到我的小号)

【玑灵】众所周知______(采访+直播)1

【玑灵】众所周知______

把“玑灵就是最般配的”扣在公屏上!!!


来了来了,又来更新了

其实好早之前我就想再写一篇小火的同人了,但我真的莫得啥灵感,所以……来迟了对不起😂


采访+直播体

今天……我是来扒糖的……但好像出了什么意外

人物属于甜甜,ooc属于我们

有私设(私设什么我也说不好),纯属娱乐,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直播中哦]

“烈火不能浇愁,开水可以烫头”,大家好,这里是《烈火浇愁》独家采访,我是因为没灵感写小报于是出来采访的八卦记者赶朝希黎明,好久没见,想我了没?

今天520,祝各位单身狗网友们少吃狗粮,有对象的网友狗粮多多!

不过嘛,这个日子,进来的肯定都是单身狗,那进来就别走了,先饱餐一顿,我……啊不是,两位被采访人请客,不撑不要钱!


[???早脱单了的烫头女孩不服!]

[?这位大大什么时候转行了?]

[小火的独家采访……不会请到的是玑灵吧]

[好啊!!!我超爱这两位啊啊啊啊]

[不过这两位超难见到的好吧,除非托关系……]

[你们怕是不知道这位大大,她之前还采访过P家好几个人呢]

[srds,真的没有烫头女孩磕春秋的吗]

[我我我!磕春秋的带我一个!]

[啊?真的不是“秋春”吗,虽然读着不舒服……]

[不过那俩更难请吧……]


我:好,接下来掌声有请我们今天的采访对象:宣玑、盛灵渊!!!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他俩!!!]

[灵渊大美人看我一眼啊啊啊啊啊]

[玑崽妈妈爱你!!!]

[我想绿了陛下!!!]

[我两个都想绿……我感觉我挺不要命的……]

[楼上姐妹带我一个……]

……


玑: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他们!!!]

[你们没人注意到玑崽的手还搂在灵渊哥哥腰上吗?!]

[我不发玑灵疯我发什么疯啊!!!]

[你们有没有觉得玑崽真的很想护食的鸡崽……]

[众所周知玑崽=鸡崽]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夺笋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太优秀了]

……


我(假装没看见):欢迎二位的到来,这里坐

(两人入座)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玑:大家好,我是宣玑

灵:大家好,我是盛灵渊


[你们好你们好!!!]

[有一说一这两人真的太好看了吧]

[美人夫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拿出了提前准备的稿子):今天呢,主要是想采访一下二位有关日常、有关感情的事

玑:没问题,问吧

我:那好,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俩怎么……(戛然而止*)

玑:?

灵:?


[?]

[???]

[怎么卡住了?是我网卡吗?]

[应该……不是吧?]


(不知道多久之后)

我(把稿子扔到一边):咳……第一个问题,请问你俩什么时候对对方动心的呢?为什么?


[这个问题……]

[原著讲过了吧……]

[什么剧本啊?]

……


玑:我剑身刚出鞘的时候,我那个……见色起意

灵:……说不好,应该算日久生情吧


[读作:见色起意,写作: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真实了]

[玑崽脸红了有没有发现!!!]

[真的诶!]

[lygg这眼神真的好温柔……awsl!!!]

[再温柔也不是看你的]

[靠,楼上姐妹你大熊猫天敌吧]


我:好,第二个问题,请问你俩时隔三千年重逢,第一面的印象是什么

玑:这人发量真感天动地

我:还有吗

玑:不正经

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来就搞色诱”]

[不愧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陛下呢

灵:毫无常识

我:还有吗

灵:花样很多

玑:(投去怨恨的眼光)


[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淡定这才十几分钟不到!]


我:来,下一个,很多网友都说“很多情侣也有失忆再重逢的经历,细数过来就你们的重逢场面最特别”,对于这样的发言,请问你们二位有何想法


[好家伙,我好像说过这句话……]

[我也……]

[+1……]


玑:你先说说怎么特别了

我:别的情侣重逢是聊天,你们上来就家暴

玑:……

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看隔壁天官再看看你们自己!]

[这么一看对面全高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

[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rds这俩人面面相觑的样子是真的可爱哈哈哈哈]


玑:我又不知道那是我家陛下,知道了我就不打那么狠了

我:有一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你打的“那么狠”请问您打过他了吗

玑:……

灵:(笑)

玑:你还有脸笑?!(直接上手)

我:咳咳咳二位,咱们这直播呢注意影响!

(整段垮掉)


[没事的记者,我们都老熟人了用不着这么见外]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玑灵贴贴!]

[一般我们管这种叫打情骂俏(doge)]


我(勉强把俩人劝开):你们要打回去再说😂还有问题呢!

玑(好不容易重新端庄):那好,下一个问题是啥

我:那么……请问一下宣玑,你家陛下在融入现代时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

玑:这个啊……我好好想想

灵:(眼神警告)


[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人]

[互相伤害这毛病改不掉了哈哈哈哈哈]

[玑:太多了,我该说哪件呢]

[玑:让我看看是哪个幸运的小朋友在听我家陛下的事]

[草楼上姐妹是要笑死我吗]

[祁醉:你礼貌吗]

[@花落]

[夺笋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小火专场不应该@肖爸爸吗]

[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座的各位都是秀儿]

[灵渊哥哥形象不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说,我们陛下怎么会有那么多黑料呢(doge)]

[lygg:你最好想好再说(核蔼)]


玑:啊,想到了。就有一回,他看见电视上新闻讲到了地铁,觉得新鲜,我想着我也没带他坐过,就带他坐地铁顺便让他体验一下购物的乐趣,到那之后买东西,我在付款的时候他不知道看见什么了特别好奇就追过去看了,然后迷路了……那时候他也不太会用手机,不知道按哪把手机静音了,最后是商店关门了把人都清出来了才碰见的*

我:啊……(不敢相信)原来陛下还有这种经历?!

灵:……

玑:那当然……了


[他怂了他怂了!]

[灵渊哥哥那眼神哈哈哈哈哈玑崽.危]


我:那请问陛下,宣玑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

灵:(立马不摸鱼了眼神冒着光)


[陛下:眼睛瞪的像铜铃~]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可以发语音哈哈哈哈哈]

[一听到要扒玑崽的黑料灵渊哥哥立马精神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君子报仇从早到晚]

[不愧是你俩哈哈哈哈哈哈]


灵:有一回我起床喝水,结果他也起来了,屋里没开灯,他在我后面,不知道看到什么了突然炸毛,族徽都出来了,然后我听见他炸毛还以为他看见什么东西了,把灯打开,他看见是我,说了句“原来是你啊”,我摸了摸他手,手心上全是冷汗

我:陛下,您没扎头发吧?

灵:没有

我:有没有可能……他是看见你的背影才吓到的?

灵:?

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

[黑灯瞎火的屋里一个长发背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说我还get不到哈哈哈哈哈哈]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迷路一个怕鬼,你们两个针不戳啊]


我:好,下一题,请问你们往常过情人节、七夕和520都是怎么过的?

玑:我想想啊……好像……就发了几个朋友圈,赶上休息就带他去玩

我:具体都去哪呢

玑:大部分都是游乐场,电影我们去看过一次,那部片子评分很高,但他说大屏幕有点晃眼睛,就没再去过

(后期我们去采访了一下异控局其他人,他们表示,这鸟人每天都发朋友圈,只不过每到节假日发的更多,他们已经无动于衷了,只点赞不评论是他们最后的底线)


我:前面几个问题都挺复杂的,那我问两个简单一点的吧——



第一个*见彩蛋

第二个*之后会写,挖个坑



略有一点水😂非常抱歉,手太生了

想卡点的,但好像失败了……

有后续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勇士,爱你们

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