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朝希黎明

平平无奇一爱想象的中二病患者,杂而不精我本人(学生党,随缘更新)
怎么说呢……为了方便这个号专整原耽作品的同人,主要还是priest
(希望非双坑的同好永远不要找到我的小号)

【玑灵】众所周知______(采访+直播)2

【玑灵】众所周知______

把“玑灵就是最般配的”扣在公屏上!!!


来了来了,又来更新了

521也是“我爱你”,所以今天发也很合适(bushi)

这里是1 


采访+直播体,记者(我)的视角

今天……专心搞事情

人物属于甜甜,ooc属于我们

有私设(私设什么我也说不好),纯属娱乐,请勿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前面几个问题都挺复杂的,那我问两个简单一点的吧,说出对方的几个缺点


[我靠,大大搞事情啊]

[干得漂亮!]

[奈斯啊]


玑(毫不犹豫):没缺点啊,他那么好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这个表情哈哈哈哈]

[大大:我什么都知道,你骗不了我]

[大大:我就静静看你编]

[srds,我都能说出好多哈哈哈哈哈]

[楼上姐妹展示一下(doge)]

[算了算了,得罪人皇这种事还是交给玑崽吧2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玑:你礼貌吗]


我:……要不陛下您先说?

灵:嗯

灵:他这人……平时有点容易炸毛,学习不用功,毫无常识、办事不力、毛毛躁躁……

玑:(放弃挣扎,怨恨的盯着陛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陛下还瞟了他一眼]

[陛下连管都不管他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那叫瞟吗,那叫翻白眼(doge)]

[好像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你们看,玑崽开始坐不住了哈哈哈哈]

[真·炸毛玑]

[楼上你夺笋呐哈哈哈哈哈哈哈]

[办事不力?陛下你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陛下:这群后辈都不行,还得我亲自上马]

[笑死了好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痛苦憋笑):那好,到宣玑来说了

玑:没问题(立马坐正)


[君子报仇从早到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家伙你俩不愧是一对,扒黑料的时候都精神起来了]

[你俩真的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发现了,他俩要是以后be那纯属自己作的(bushi)]

[每日一问,这俩人是怎么找到对象的]

[玑灵:来呀互相伤害呀]

[不愧是你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玑:我跟你们说,这人别看表面这么光鲜亮丽,实际上杀人不眨眼、没人性、精分爱演、爱作死、事多、还有封建统治阶级专有的难养

灵:……

我:(看热闹不嫌事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笑死我吧]

[真就我不好过你也别想舒服哈哈哈哈哈哈]

[自杀式报复袭击(bushi)]

[伤敌一千自损八万哈哈哈哈哈哈哈]

[玑崽啊,你扒陛下黑料的时候真的霸气,事后哄陛下的样子也是真的狼狈(dog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灵:其实吧……

我:陛下您还有要补充的吗?

灵:嗯

灵:族长平时其实挺有趣的,总是会装出一个很幼稚的样子,而且还有很多小毛病,就例如总忘带手机、忘带钥匙什么的,尤其出任务的时候……

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带返场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看宣主任的表情,玑崽迷惑.jpg]

[笑死了还得是你们]


我:原来宣主任也有这种很有趣的马虎啊

灵:自然如此

我:两位还有要补充的吗

玑/灵:有

我:???

我:那……二位谁先来?

玑/灵:我先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你俩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你俩怎么就没有这么默契呢2333]

[《模   范   夫   夫》]

[楼上的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记者大大都整不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

玑:我跟你们讲啊,就这人,你们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所吸引,这人可不是啥好人,能谋杀亲夫,之前我们去东川,遇上个魔头,他解决那魔头的时候差点把我也解决了;还有,刚才他说我出任务不带手机不通知他,他被请去出任务还从来没通知过我呢,受伤都不带提一句的,要不是肖爸找我我还不知道这件事呢

我:我有个问题,你俩还有不一起出任务的时候?

玑:那次是我正好在外地,事发突然,我看他在睡觉就没想叫醒他,我半夜偷偷爬窗户溜出去的,没让他知道

我:……

灵:我说那天起来怎么没看见你人

玑:……

灵:再说了你那回又不是没受伤

玑:谁受的伤严重谁自己心里知道

(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等一下二位有话好好说啊!]

[别吵了别吵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哪里是生气,他们是心疼啊……]

[他俩都不希望彼此受伤啊……]

[毕竟那么不容易才在一起的,怎么可能不担心啊555555……]


我:(察觉情况不太对立马拉架)诶诶诶行了行了,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今天520,提那些伤心事干什么

玑:也是,不过我就是想说,你要是跟了这人,不是被他气死、玩死,就是被他嫌弃死

灵:……

灵:说起来,小玑平时好想特别讨厌我看其他的鸟呢……

我:真的吗?

灵:真的。而且他在我被搭讪后总是不理我

玑:假的!我才没有!


[玑崽啊别说了哈哈哈哈哈哈耳朵都是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没有》]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占有欲真的绝了]


(此时在后台的导演放进来一只可爱红毛鸡)

我:(干得漂亮)

灵:(伸出手打算摸摸它)

玑:(用仇视的目光盯着那只鸟)


[?]

[???]

[???我去导演太损了居然真的放了只鸟进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红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组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只鸟好可爱!好想rua一下!!!]

[你们看陛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陛下怎么还捧在手心里了呢哈哈哈哈哈]

[看鸟的眼神都比看人的眼神温柔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陛下那叫捧吗,那都快抱在怀里了(doge)]

[你们没看到玑崽那看情敌一般的眼神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醋了他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我家没醋了我要去买一瓶2333]

[记者大大:赞许的目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记者大大太绝了还给导演竖了个大拇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拉了现在玑崽跟看仇人似的看着记者大大哈哈哈哈哈哈]


我:(假装没看见)这个问题回答的差不多了,下一个吧

灵:可以

玑:……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玑:我很乐意]

[醋泡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玑/确信]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才二位分别说了对方的缺点,那现在来讲讲对方的优点

玑:(毫不犹豫)没有优点,除了脸

灵:?

灵:我同意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俩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你俩这句话我都说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陛下真的不把那只鸡放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陛下是想把这只鸡拿回去养吗]

[记者大大都愣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大大一秒钟]


我:那个……算了,你们高兴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大大:放弃挣扎]

[大大:毁灭吧我累了]

[记者大大估计上黑名单都没这么无语过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我想请问一下,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玑:啊,我们俩刚分

我:???(不要啊)

灵:?(rua鸟的手立马停了)

玑:(阴阳怪气)毕竟啊,我们家陛下好想不太想过日子了呢,是不是啊,陛,下?


[我的天你俩吓死我吧]

[玑崽:我不高兴了,快来哄我(ノ=Д=)ノ]

[这个表情就很宣主任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是精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dlkdl!!!]

[陛下都不撸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kswlkswl!!!]


灵:(笑)(把鸟还回去)族长为何又生气了,是朕招待不周吗

玑:没有(气呼呼想走)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呀我磕到真的了!!!冷静冷静直播还没结束)咳咳……那个,要不这次就到这里?

灵:多谢(立马追上去)

我:那好,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下一期你们想看到谁,欢迎留言哦


[啊?这就完了?]

[这么草率的吗???]

[我还没看够啊……]

[姐妹们想开点,人家还有家事呢是不是(doge)]

[也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期再见!]

[大大再见!]

[希望下次还是玑灵!]

[大大下一组可以采访长顾吗啊啊啊啊啊]

[srds,我好想念大大的小报……]

[+1+1+1!!!]

……

(直播已结束)


与此同时……

灵:小玑,灵渊哥哥错了,好不好

玑:(阴阳怪气)你没错,你不就是撸了下鸟吗

灵:那只鸟不过是只野鸡,族长又何必跟它争风吃醋

玑:陛下也明白那不过是只杂毛鸡,怎么刚才还是那么爱惜啊

灵:……(孩子大了不好糊弄了)


(一路无言……










是不可能的

某些神鸟可能是习惯了,气性越来越小,就这么一段路都坚持不住,又老老实实把人家手牵住了


十指交叉相握,指尖交换着无言的爱意

满腔爱意,都藏在细枝末节处

真正爱你的人,才会这么在乎

“灵渊,520快乐。” “520快乐,小玑。”

永远,520






完结撒花🌸

下一期你们想看什么呢,欢迎点梗!

祝大家521快乐(反正谐音都是我爱你,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