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朝希黎明

平平无奇一爱想象的中二病患者,杂而不精我本人(学生党,随缘更新)
怎么说呢……为了方便这个号专整原耽作品的同人,主要还是priest
(希望非双坑的同好永远不要找到我的小号)

最后……还是要……请个假

1

先向大家道个歉吧……虽然还是想坚持写完的

对不起,很久没更新了,因为实在写不好了,不过正在写没完结的段子不会弃坑,我可能……实在需要真正放下一段时间了

本人其实是学生党,实不相瞒我们已经到考试周了,而且……最近发现之前写的文章都很ooc,我觉得……实在是需要重新去感受原著了

如果条件还允许的情况下,可能会更新一篇祝中考顺利的同人(看情况我也不知道作业有多少😂

相信我!暑假了我会回来的!


2

回来后打算先把之前的一半的文写完,不过会一篇文整个更新完,把前面的都算上重新修一遍,原版的两篇会在这篇文发布后删除


然后我打算写一个P家和188男团的联动(不过我还没看完),还是用采访+直播体,

在这里向大家征求一下灵感and对这两家的整体印象之类的,有想看到的情节可以在评论里提出哦


还有各位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在这个评论区提出哦!


最后就是想预告一下我自己的oc,等再积累一点东西之后会写,不过之后会换一个号怕乱,期待一下预告,预告的时候会把那个号艾特出来的😂


最后感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支持,我一定会回来的!爱你们!😘


(毕竟是个请假就只放在合集里面不打tag了)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